快乐大宝

知足,感恩,快乐每一天!

论坛回帖十一

呵呵,斜阳,再一次奉劝:别老翻旧账,也别为将来不见得发生的事情吵架怄气,有用吗?
还是放下一切,好好珍惜现在,开心的过日子多好呀!做好自己该做的,坦坦荡荡的享受生活多好!不该想的、不必想的、不用想的统统的丢下吧!有关闯关,有难闯难,没事时就好好开心过日子多好!干嘛非得把好日子过的鸡飞狗跳,这样你好受?你老公好受?你儿子好受?有意思吗?
不要拿过去的错误惩罚现在,也不要用将来的可能惩罚现在!把握好现在,过好当下最重要!



雪儿在运动 于15-06-02 16:55:31 发表查看原贴

我们这些胖人就是吃不好喝不好啊 我最大的爱好是吃东西 吃喜欢吃的东西心情好的不得了  快乐的不行 可是木口福啊

你看晚餐我就忍着不吃 可我想呀 我能高兴吗  唉

哈哈,一定要往好的地方想呀!

我原来没有减肥成功就是想着吃好喝好,反正身体健康就好!现在坚持减肥是为了让自己更漂亮,白天照常吃自己喜欢吃的,只是晚上少吃而已,既减了肥还能身体更健康,何乐而不为呢?想想以后瘦了,能穿漂亮衣服,还能享受美味,多开心呀!哈哈哈!

我减肥这一段时间好吃的基本没有少吃,我老公都说我哪里是减肥,纯粹是找个借口更有机会吃好吃的!哈哈哈!反正有想吃的就必须吃到,只不过就是安排在白天吃啦!哈哈哈!

 
评论
热度(1)

© 快乐大宝 | Powered by LOFTER